all鹰all all叉all 不擅长产量 老福特主要为漫威

【罗叉】七夕贺文 一个队员眼中的队长和副队长

2018七夕活动


一个队员眼中的队长和副队长


3.28

我被挑中了,昨天。

当时我正在和一群混混干架,用酒瓶子砸上最后一个人的脑袋时我眼前只剩血色的虚影。靠在墙上,我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

“这小子不错,刚好少人,就他吧。”

那大概是我昏过去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虽然头儿和我说前一句全是我自己自恋的脑补,他可没说过我不错。

还说等我好了要和我多“练练”,因为我格斗太差。

副头倒很和蔼,摸了摸我没打着绷带的地方让我习惯头儿的说话方式。我很感动,没管住自己的嘴巴把对头儿的几句骂嘟噜了出来。

嘴贱是个病,该治。还好副头儿脾气好没计较,还愿意帮我瞒着不告诉别人,听说他和头儿一块混大的,关系挺好,他要是告诉了头儿我肯定没好果子吃。

P.S.刚刚负责医疗的家伙过来和我说没止痛药了,最快的一批要等到十几天以后,操,十几天后我早他妈不用药了,什么运气。

4.17

今天头对接区最大的团伙搞了场突袭,现在我们成老大了。

新人永远是炮灰命。和我同一时期被挑中的那个只有我活了下来,本来还有个红毛的,但他用同伴挡了子弹,头儿直接毙了他。

红毛死的时候眼睛就大睁着,头儿轻飘飘来了句我们不需要只忠诚于自己的疯狗。说话时,他意味深长的盯着我。

我有点儿心虚,原本我也想拿人挡子弹的,但红毛快了我一步。

凌晨突袭结束的很快,但接管地盘和清点战利品花去了剩下的整整一天。我没敢拿多少,心虚。副头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说难得遇到个不贪心的。抬手两枪又崩了两个悄悄收了别人钱的老队员。枪上有消声器,两个大个儿倒的干脆利落,脑浆子顺着弹孔飙出来,红红白白溅了一地。

“别学人犯傻。”他意味深长,妈的,他怎么知道有人拉拢我让我当内应的事儿?  

我算是看明白了,这两个人一般黑,都阴的不行。

9.23

一晃也快半年了,我过的挺安稳,和别人关系也打还算不错。

然后傻逼医生喝多了告诉我当初我被吸收进来那段时间其实有止疼药,只是因为我骂头儿那几句得罪了副头,所以才没给。

妈的,就不能明着来,死小心眼。

这么一想,头儿还挺耿直。

9.30(两年后)

头儿这一阵子心情不太好,今天掏腰包请我们喝酒,喝到一半突然说自己打算投奔九头蛇,地盘和人都留给副头,没人敢接这个话茬儿。空气凝滞极了,副头的表情也可怕极了。

刚好有两个新来地盘的混混不知深浅,闯酒吧闹事儿,我们赶紧趁这个机会一哄而散,开溜前我听见副头对头儿说我们好好谈谈。

我脑残似的回头瞧了一眼,副头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头儿,似是要献出一切,又似乎是要吞噬一切。

我觉得副头情感不大对,他可能喜欢头儿。

队里一个亚洲佬说我迟钝,这么久才看出来。

我反驳的理直气壮,我自己是个直的,原先也没见过活的基佬。又不像他,每天就喜欢看些一群女人勾心斗角的无聊电视剧。我当然知道的晚。

10.1

谈完了,我们集体被打包带走干雇佣兵,团体的话在雇佣兵干一阵儿后加入九头蛇比较有优势。

头儿包袱是没甩成,但也没见得多不高兴。我和亚洲佬打了个赌,压这俩准定能成。

2.21

赌局失败了,要不是头儿他们没成,是亚洲佬死了。

九头蛇留给我们的最后一个考验性任务,成功了,我们就成为九头蛇特战队,不成功……这个任务中我们也活不下来。于是,在进退两难的危急关头,这个蠢家伙喊着没人听得懂的话就冲上去了,他的确吸引了敌人的注意力,可头一枪干掉目标的同时,他也被对方打成了筛子。

他没狗牌,我们也带不出来他的尸体,再晚一点走只能陷在这里,我们更对不起他,头儿摸了半天,找到了个还剩半块的玉佩紧紧捏在手里,丝毫不顾那坚硬的棱角在他手掌中划出血来。

我上前拍了拍头儿的肩,把他的手指拉开裹好伤口。副头也来了,众目窥窥之下,还抱了抱头儿,左脸颊贴右脸颊,身边不知情的大老爷们儿觉得挺正常,我看着,内心五味杂陈。

2.22

亚洲佬没亲人,头儿就把玉佩交给了我。那是他生前死也不让人碰的东西,说是要当个传家宝。

我想了想还是没埋,包块布搁在胸前,征为己用。

副头则给了我张字条,亚洲佬出任务前给他的,那傻缺说这次行动预感不太好,要是他出了事儿,就托副头把纸条给我。

展开,纸条上用英文写着我输了,底下三个方块字我看不懂。

对了,他是gay,副头儿出屋前说道。

我觉得副头儿在报复我自作主张第一个安慰队长,从今以后我他妈想起亚洲佬,估计都要心慌。

副头心是真的黑。

2.26

我们现在在九头蛇的营地里,单间还没建好,几个人挤一间,我写日记被头儿看到了。他的嘲笑声大到引发天花板共振,只因为我的字丑而且封皮不太符合我的性格

“没想到你是个身高六英尺多,体重二百多磅的死娘炮。”

你他妈才娘炮,要不是因为我日记本用完了,你不给我时间买,我至于在便利店随手拿了个粉皮a6的hello kitty就走,我之前使的都是黑皮b5小方格。

“那你就是个闷骚。”

日。

2.27

副头,不,今天起是副队了。他估计听到了队长的嘲讽,过来要看我的日记。

“副队,我也是有隐私权的,不能连我几号找谁打炮一次,打多久都要监控吧。” 

“我对这些没兴趣,谢谢,把10月18号到25号和11月30号到1月4号两次任务的详细过程整理出来给我,这两次我没跟着去,我知道布洛克那段时间的状况。”

……

“少写点你和别人乱七八糟的事儿,连自己的打炮经历都写也是真够奇葩。只写关于你队长的事就行了,另外,还是拿打印机重新打一份,他扫了一眼封皮,娘炮就算了,你的字实在是太丑了。”

*** k杰克.罗林斯,你他妈才是那个觊觎自己好哥们,把自己搞成跟踪狂的奇葩。还是个表面毫不在乎,私底下要求精致生活的死闷骚。要不是因为你急着拉朗姆洛逛家具区,我能用粉色小本儿?队长平常那乱七八糟的床和来一手狗爬一样的字,也没见你嫌弃啊,双标总要有个限度吧?!你那不满意的长脸呢,被狗吃了吗?

6.29

除了不时的“交报告”其他时候我原本都挺好,不过最近冬兵归特战队管,队长老妈子一样养着他,要出事。

6.30

冬兵一直阴着脸,特战队员抱怨说他的冷面让整个队都处于一种低气压的紧张状态。

我觉得这不取决于冬兵,根源来自于副队。他从队长称赞冬兵“那话儿”不愧是个超级士兵有的的时候就已经非常可怕了。当队长宣布要和冬兵共住一间后,我仿佛能看到副队背后浓浓的黑气,火山就要爆发了。

明天出任务的是我、副队和冬兵,我打算计算下是是自己一个人出任务,还是和他俩一起出任务活下来的几率比较大。

7.3

我居然还活着!!!

7.4

冬兵问我问题,闷骚副队眼睛一亮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不!我不是管理员,不可能和武器在一块儿住的!

7.8

冬兵被冻起来了,世界和平。

8.6

如果他不是解冻这么频繁,我估计我会更愉快。

(一年后的)9.6

我们被派到神盾局卧底。皮尔斯那个老家伙大概是在打压我们。除了我和队长他们两个,其他老队员都留在了九头蛇。

神盾给我们分配的新队员里有一对基佬,我快被闪瞎了,今天那俩小子跑过来问我副队是不是喜欢队长。

这么一想,我认识他俩都五年了,副队儿还没追上队长,挺惨。

12.3

美国队长被挖出来了,又是队长跟着,当队长一脸欣赏混合着骄傲地说“不,他没带时”我觉得副队要疯。

12.31

新年夜神盾放假,我一个人苦哈哈地在训练室里整理副队和队长分开时关于队长的记录给副队珍藏。

打印好的纸突然被抢走,我一抬头,是队长。

那一瞬间我闭上眼睛,觉得自己完了,三秒钟后我还活着。

罗林斯那小子让你干的?队长似笑非笑的盯着我。

我沉默以对,原来您老知道。

“还是那一套,有心没胆怂包一个。”队长了然地点了点头,“把这个东西夹中间给他送过去。”我瞟了一眼,看到了:

看到了立马来思古诺酒吧,看不到或者来不了就可以永远滚了,

                                                                                                    布洛克 . 朗姆洛    12.31

字是真的丑。

当然,我没说出来,而是恭恭敬敬地把纸夹在厚厚报告的正中间给副队送过去。

我很有良心的没有选择在酒吧蹲点或者跟踪20分钟后冲出门飞奔,衣服都没穿整齐的副队。

听说亚洲有个时间晚点儿的跨年夜,我打算查查具体日子,写封信给那个亚洲佬烧过去。

1.2

我后悔了,我要是去跟踪队长他们,皮尔斯就不会在神盾里看到我,也不会在队长和副队不见人影时找到我头上。天知道神盾局都放假了,你就不能消停会儿么。

1.3

我在任务中听别人说,队长他们还没露面。

1.4

回屋的时候,那俩人搂着从副队房里出来。

三天四夜,会玩儿,讲究。

我觉得自己的心灵受到了莫大伤害。

【从这里开始可以不看了狗血不说罗叉戏份还少了】

3.7

潜伏太顺利,要不是偶尔的暗杀,我都快忘记自己属于九头蛇了。

队长和副队在一起后,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一天他问我还想不想做雇佣兵。

我知道他们觉得到了脱离九头蛇的时候。毫不犹豫地说不干了现在挺好。

我盲目地觉得跟着他俩肯定不会错。

3.8

计划这东西知道的人越多风险越大,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和队长说我不参与讨论了,他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负责好自己该干的那部分不拖后腿就成。

4.10

他们设计让冬兵碰上了美国队长。冬兵看到人之后,有恢复记忆的迹象,于是又被洗脑了,挺惨。

不过队长对这小子挺喜欢的,毕竟养了这么久,冬兵受电击时他还回头看了一眼,私下里他告诉我说这是最后一次,计划顺利的话他会把冬兵带到神盾那边。

4.27

我们几次放跑了美队,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4.29

美队身上的定位显示,他离我们不远了,明天是大概最终决战,这之后是新的开始。我觉得我或许应该再给亚洲佬写封信,告诉他一声。

——————————————————————————————————

一摞黑本子码放的整整齐齐,其中一个粉色的HelloKitty格外显眼,手上这本再往后没有字迹朗姆洛心里清楚这是这小子的绝笔。可惜b5的黑本子,很新,刚写了第一页。

天空母舰倒向朗姆洛时,本子的主人扑在了朗姆洛身上把他护的严严实实,人体构造的三角空间让朗姆洛活到了罗林斯前来救援。

“除了交给罗林斯报告的部分,其他的我明天我腾出手来会替你烧了,放心,除了我,别人都没看,连罗林斯也没看到,玉佩我干脆砸了,反正你们俩都没人要给。”

“跟我混了这么久,谢谢你救我一命,祝你死了之后能碰到那家伙。”

说完,他把手中的本子压在最上面,转身走出了队员的房间。罗林斯在外面等着他,接下来他们俩还要在藏好冬兵的同时和尼克弗瑞那个老狐狸谈判。

很烦,但盼头不错。



评论(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